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决定。

“唔”

KO习惯地把自己肚子上的那只不安分的手轻轻地握在手里,不让它再乱动。

他看向罪魁祸首,发现对方带着满脸歉疚正抬头望着自己。

“我在躲恐龙。”

躲恐龙?好吧,KO决定暂时收下这个理由。毕竟郝眉这几个晚上都特别忙,才不是忙那事儿!!!

大前天晚上这个小祖宗忙着“打蟑螂”一拳爆头;前天忙“穿越”俩人是因为脑袋磕下巴同时疼醒的;昨天...玩你妹的“胸口碎大石”啊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今天“躲恐龙”是肘击肚子,明天...明天麻烦为你自己的“性福”着想下行不行!!!

郝眉伸手摸了摸KO的肚子,“一定很疼吧,对不起。”

KO有些无奈,看到郝眉这样也不忍心再说什么,只是安慰地揉了揉爱人的头毛表示没事。

“要不,今晚你把我的手用绳子绑起来吧。”

绳子?绑起来?

“你喜欢这种情调?”

“滚!”郝眉一脚把KO踹下床,“跟你兄弟好好告个别吧!”

KO也不恼,爬起来套上条牛仔裤走到床的另一边吻了郝眉的发旋就去准备早餐了。

郝眉翻躺在床上,用手撑着下巴,手指不停的点着双颊,“这家伙都跟谁学的啊?唉,这不争气的小心脏。”

郝眉撇撇嘴,翻身下床,套了条短裤和件背心,也出了房门。

“KO,早上吃什么呀?”

“你爱吃的。”

“真的!等我,我马上来。”

郝眉洗漱完,KO也忙完了,看着对面的人晃着小腿吧唧地吃着自己做的早餐,KO还真有些庆幸当初壮着胆子表了白。

“KO,你说我当时是不是脑子里塞鞭炮了,居然要跟你结拜!”

“嗯。”

说起这事儿,又是郝眉拍脑门的想法。

那天KO正琢磨着怎么表白呢,郝眉突然敲门,他倚着门框,有一句没一句地跟KO扯家常,“KO,你说你这么能干,以后你女朋友肯定特幸福。”

女朋友幸不幸福我不知道,反正你当我男朋友我肯定让你“幸福”。

KO没回话,郝眉也习惯了,他继续说着,“以后你有女朋友的话,我是不是就吃不上你做的菜了。KO,如果,我是说如果,你要是找不到女朋友,你介意多一个男...呃...要不我们结...”

郝眉话还没说完,没想到KO突然抓着他的肩膀,显得比他还激动,“你说真的?”

“当然啦,不然以后你有女朋友了我怎么名正言顺地吃你做的饭?既然你同意了,我明天就去准备香炉啊香啊什么的,再找个见证人balabala...”

“你在说什么?”KO有些懵逼,结婚是酱婶的?

“当然是结拜的事啊!电视上都这么演,不行我得上网查查。”

郝眉正要去拿电脑,KO拉住他的手,“郝眉,我不想跟你做兄弟。”

“啊?不想做兄弟,那我们只能是室友吗?”
郝眉有些失落地低下头,手指搅着衣摆。

看着郝眉这个样子,KO下了决心要把爱意摆明,尽管他不确定郝眉的心思,但他坚信自己刚才没听错,“郝眉,你介意多一个男朋友吗?我是说我。”

郝眉愣在原地,手指也搅不动了,KO好像明白了他的意思。

果然还是听错了吗?

他也不强求,“我知道了,对不起,我今晚就搬走。”说完回了房间。

“可恶!居然被抢先了!郝眉你还能不能行!话都到嘴边了你TM还给我咽回去了,怎么不噎死你...”郝眉突然意识到什么,大概是...呃...自己的声音好像有点大。

他望向KO的卧室门,那个人...KO?KO!!!

“你...都听到了?”

“嗯。”

“所以,你的男朋友可能会有点话痨,你别嫌弃。”

“不会。”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