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老狼老狼几点了


“铃~~~啪!”

完蛋,这个星期第三个被莫扎他摔坏的闹钟。

“听说隔壁搬来新邻居,等下去问问好了。”

莫扎他呢喃着又睡着了。

家里最大的开销大概就是闹钟了,以前仗着有愚公住隔壁,天天让来叫自己起床,可是这家伙自从上星期勾搭上那个叫什么烧香的之后就没回来过。

对了,手机...这可是动物世界,哪来的手机。

“叩叩”

莫扎他敲了半天没人回应。

“没人吗?去窗户那边看看。”

刚扒上窗口,头顶覆上了一个巨大的影子。

“你是谁?”

莫扎他腿有些发抖,但想到自己又不是小偷,背又挺得比刚才直了一些。

“我...我叫郝眉,你是新搬来的吗?我住你隔壁。”

“嗯。你有事吗?”

“没...”莫扎他把头使劲地左右摇,想了想又使劲地上下摆,“有有有,我想问你,现在几点了?”

“嗯?”

“我的闹钟摔坏了。”

莫扎他有些不好意思。

“十二点。”

莫扎他瞪大双眼,扑闪了几下。

完了完了,猴叔估计关门了。

肚子适时地传来响声,脸更红了。

他向KO道谢后捂着肚子低着头开始往回走。

第二天敲门声又响了起来,KO有些起床气,这个不合时宜响起的声音让他的眉头皱得更深。

“有事?”

“不好意思,几点了?”

“九点。”

“谢谢啊。”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KO开始期待敲门声响起,他似乎对这只不知死活的兔子有了一种莫名的情愫。

第六天,敲门声没了,KO不知怎的有些不习惯。不管了还有事儿要忙呢。

刚出门,KO就看到那只兔子正神清气爽地做着“伸展运动”。

“嗨~新邻居你好啊,出门买菜吗?我跟你说那个猴叔家出新品了可好吃了建议你试试对了你要买的话顺便帮我买两块胡萝卜味儿的谢谢!”

由于作者不添加标点符号所以莫扎他说的气有些喘。

“你今天起得真早。”

“是啊我刚买了个新闹钟可响了刚发出铃声就把我吓一跳结果又被我摔坏了我跟你说刚摔坏我就赶紧起来了怕打扰你休息快夸我快夸我不过明天可能又要打扰你了因为我还没发工资所以要等下个月才能买新的还有几天不好意思你再忍忍。”

倒是挺自来熟。

“没关系。”

俩人不再说话,有些尴尬,想着反正气氛也热不起来了,KO准备离开。

“等等!”

莫扎他跑上去拦住KO的去路,欲言又止,“算了没事。”

“嗯。”

中午,隔壁飘来的饭香让莫扎他对面前的胡萝卜没了兴趣。脚步不受控制地往邻居家的方向移动。

“叩叩”

KO嘴角不自觉翘起,快步走去开门。

门口那只小家伙头低得快要埋进胸口了。

“有事?”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打扰您吃饭的...只是那个...我能在你家门口吃吗?就就就我在你家门口支张桌子,你放心我不跟你抢吃的我闻闻就行,我保证!!!”

“来我家吃吧。”

!!!

“可以吗?”

“嗯,进来吧。”

莫扎他进门后,十分乖(不)巧(客气)地坐到沙发上,一点没有要帮忙的意思。

“你先自己玩会儿,我还没做好,十分钟后来吃饭。”

“嗯嗯嗯。”

莫扎他拼命点头。

“好香啊~”

“尝尝看。”

“好吃~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KO。”

“哇唔,你的名字好酷啊,我以后能常来你家吃饭吗?”想到刚才自己真的玩了十分钟,莫扎他脸颊有些红,“我...会帮忙的。”

“不用,以后你可以天天来。”

“真的吗?KO你太好了。”

在这之后的一个星期,莫扎他几乎天天到KO家蹭饭,下班回家就往KO家跑,有啥新鲜事儿都跟KO说,尽管KO只会“嗯”他也不在意,俩人好像很早之前就认识,有说不完的话。

愚公一直听郝眉说他新交了个朋友,做饭一流,就找了个时间想去认识认识,主要想试试手艺。

“郝...郝眉你不要命啊!”

“怎么啦?对了这就是我的新朋友,他叫KO。”

愚公腿抖,站不住地抖,站在他面前的,除了郝眉,另一只,另一只可是只狼。

“h...嗨...我叫于...于半珊...他们都叫我愚公。”

愚公打招呼的手有些僵硬。他拖着发颤的腿挪到郝眉身边把他揪到一边。

“你你你你不要命啦你?那可不是只兔子,那是只狼,狼啊!会吃兔子的狼啊!”为了吓醒郝眉,他还特意伸出两个爪子做了个张牙舞爪看起来一点都不凶的动作

“会吗?我跟你说KO做的饭菜特——别的香”

“吃吃吃你就知道吃。”

愚公很生气,后果...三人围一桌吃了顿饭。

“郝眉,以后我能常来吗?”

“滚滚滚!KO很凶的,他会吃兔子!”

“那怕啥,我还是狐狸,他应该...不吃吧。”

“KO可不挑食。”

愚公还想说些什么,只是突然背后有些发麻,他下意识回头,妥妥地接了一把眼刀,扔下一句再见就溜了。

莫扎他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仔细想了愚公的话,KO是狼,会吃兔子?他为啥不吃我?难道...我不是兔子!我可能是KO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因为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被变成这个样子,所以KO才对我这么好?

这么一想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说得通了,他赶紧进门。刚见到KO,莫扎他“扑通”一声跪在地上。

“哥~对不起是我没认出来你,都怪我没能早点跟你相认~我都知道了,你不用再隐瞒了。”

KO被莫扎他生挤出来的几滴眼泪砸懵圈了,站也不是走也不是。

“你...你先起来有话好说。”

KO扶着莫扎他坐到沙发上,先澄清俩人并没有血缘关系,再表明爱意,然后坐着等莫扎他回应。

“什...什么?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睡我!”

“嗯。”

“巧了。”

评论(16)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