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一日开完会后,不知道又从哪传来那句魔性的一人我饮酒醉。
        郝眉下意识的并接了句:“七八个ko我一起睡!”
        ko抬起头,像是要把他看穿了似的看着他。
        郝眉被盯得心里发毛,连忙开口:“不是不是,喝。。喝醉了我才敢睡!!!”
        天知道眉哥的酒量有多醉人啊!!!
        ko“噌”的一下站起来,并向郝眉走了过去,把他扛起来就往茶水间去。
        郝眉内心os:玩脱了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