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我滴个了了

中午,致一茶水间。
        “呀!ko,这椅子坏了。”郝眉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
        “坐我腿上。”ko说着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他。
        “这...这不太好吧,这是在公司诶。”嘴上是这么说但体正直的郝眉还是直接坐上去。 
        愚公看了看旁边好几只早上刚送来的椅子...
        刚坐下就看到对面在互相投食的小俩口:“大神,啊~尝尝我新学的这个菜。”“夫人做的都好吃。”
        郝眉看着他们,又回头看着正埋头吃饭的那位,心想:看看人家看看你,看看隔壁大老李!秀恩爱我们能输?
        然后往后一靠,对ko说:“ko~我喂你吧!”ko还在愣神,突然感觉到有个筷子怼到嘴边,定神一看,嚯!这么大一口你不怕噎死我啊....想是这么想,但老婆喂的当然要吃啊,晚上不想上床睡觉吗?然后嘴巴一张,没想到郝眉的筷子直接怼了进去...
        “咳咳咳---”
        “ko你没事儿吧?快喝水!”
        ko喝完顺了顺胸口,对郝眉说:“还是我喂你吧。”说着夹了一筷子往郝眉嘴里送,郝眉吃得一脸满足:“ko!你做的套嚎吃了!”
        微微一听,夹了一筷子往肖奈嘴里怼:“大神,好吃就多吃点。”  肖奈会意,也给微微喂了一口。
        郝眉拧了拧ko大腿,ko立马就收到信号:“来,多吃点!”
        愚公看着你一口我一口的不一会饭盒就见底的两对,愣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推开快餐盒起身就往自己的办公桌走去,在桌底下拿出一袋东西,打开抓起一把就往嘴里塞。
        旁边的猴子见状,赶紧跑过来问:“愚公你吃的啥?好不好吃啊给我来一点呗!”
       愚公看都不看他一眼:“哼!高级狗粮,可好吃了,就是有点齁。你昨晚刚和孟校花表白成功,你没资格吃。”
        猴子一拍脑袋:“对吼,我已经恋爱了,不能吃狗粮!轮到我发狗粮了。”边说边捧着自己的午餐挺直腰杆一脸自豪地迈着正步往茶水间走去。
        愚公看着那只猴子的背影,抓了一大把冷冷的狗粮往嘴里胡乱地塞...

评论(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