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照片引发的亲情危机(林一木作死系列?)

       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安静祥和,当然,除了致一。
        “于半珊!你偷拍我?”郝眉指着愚公气愤地喊道。
       糟,忘关闪光灯了...绝不承认,“没..没有啊”
        “手机拿来。” 说着便出手抢愚公的手机。
        “你有本事来拿呀,诶拿不到嘿嘿” 愚公反应那叫一个快,拔腿就跑,满致一都在看那俩地主家傻儿子绕圈圈。
         “给他。”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愚公一听这腿都软了。
         “这不好吧...我这手机这...”本想再挣扎一下,结果被ko一个眼刀飞过来,“好好好给你给你”说完把手机塞到郝眉手里,转身躲到猴子身后。
        郝眉点开相册,大吃一惊: “你这相册里怎么全是表情包?这不是我吗?”
         “叮咚。”微信提示音响起,郝眉点开一看,嚯!
       一木:愚公叔叔,我再给你发一组我美人爹的表情包
       一木:[郝眉问号JPG.]
       一木:[郝眉乖巧JPG.]
       一木:[郝眉懵逼脸JPG.]
       一木:[郝眉脸红JPG.]
        以及郝眉式对方不想和你说话系列。
        “叮咚。”林一木又发来一条语音:“愚公叔叔你怎么不回我啊,平时你不都收的挺欢的嘛?”
       愚公吓得直冒冷汗,一木啊,自求多福吧!
        随着手机不断地震动,郝眉的脸越来越黑,“这小兔崽子,胆儿越来越肥了啊。”
        转身望向身后的男人: “ko,把你儿子电脑里的稿子还有逍逍的照片全给他删喽,换成咱俩上次旅游拍的照片,对了,还有表 情 包,这一个都不能留!。”
        “嗯。”ko立即答应,在电脑前噼里啪啦一阵敲打。
       全程围观的猴子不禁打了个冷颤:“美人这儿子是亲生的嘛?”
        愚公听了直摇头:“肯定不是,心疼木木三秒...二,一。”数完接着工作,仿佛刚才的事儿不曾发生过。
        在ko动作的时候,郝眉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木木~你要努力工作哈~不然你可能没法跟你们主编交代,哦还有逍逍~嘟嘟嘟...”
         “美人爹这是怎么了?”接到亲爹这么突然的电话,林一木有些摸不着头脑。
        十秒后...“啊啊啊啊啊我的照片我的稿子我的表情包啊--------”
        又冷静了十秒后拿起桌上的手机也打了个电话:“喂?ko爸爸~您给恢复一下呗~我以后肯定不这么干了,我发誓!”说着也不管对方看不看得见,举着手竖起了三个手指头。
        “你要是还敢这么做,就罚你...”ko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就接起茬,“吃鱼丸粗面只有鱼丸没有粗面?”
         “顿顿青菜白米粥。”ko一字一句说道。
         “啊!!!您也太狠了吧!”林一木崩溃了三秒后似乎下了很大决心,“好吧好吧,都依您。”
         “五分钟,嘟嘟嘟---”被挂了电话的林一木趴在桌上宛如一条死鱼。
        几天后,ko因为不小心把自己暗戳戳保存下来的眉式表情包误发给郝眉,硬生生地睡了几天沙发,嘶~这老腰啊......

评论(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