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我想听你说啊

"我受够了
爱咋咋地
你以为你是谁啊
一天到晚就知道耍脾气
生气的时候怎么哄也不好使
一点也不知道温柔体贴
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种的人"

难得刷手机的KO此时一本正经地跟郝眉念着这段话,他的初衷是想听郝眉念出每句话的第一个字。

而郝眉从听到第一句话时脑海里就浮现出KO拿着行李站在门口,自己抱着他的大腿苦苦哀求,但KO仍无动于衷的画面,不自觉开始委屈起来。

"KO,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啊?"这是什么情况!!!我怎么舍得。

"你说你受够我了!"

"......"

"说我不体贴...还说我就知道耍脾气..."

"不...不是,他们说这是一首藏头诗..."乖乖,能把大神吓结巴的也只有郝眉了。

"哈?藏头诗?我不信,你再念念..."

接下来...

"KO你再重新念念,第二句我忘了..."

"最后一句第一个字是啥?哈!原来不是我记性差,是你咬字不清晰啊..."

"......"

"嘿!你还不承认是吧!来跟我念shi...哎呀不是si..."

过了好一会...

"KO你干嘛不直接发我微信上?"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可是我还是想听你说出来啊(摔

评论(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