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我可想死你们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猜春晚小品的环节了。

致一的微信群:

郝眉:我跟你们说,今年冯巩肯定又说那句"观众朋友们,我可想死你们啦!"如果我赢了你们每人给我一个大红包!

愚公:话别说太早,那要是没有呢?

郝眉:不可能!要是没有的话,明年你们的午餐我们家包了。

猴子:是KO亲手做的吗?

郝眉:那必须的,让你们尝尝KO的手艺如何。

微微:美人师兄,我们又不是没尝过。

看到这条消息后,本来躺在KO腿上的郝眉突然坐起身,面向KO,把手搭在KO肩膀上狂摇:

"KO!你什么时候给他们做过饭,从实招来!"

差点被摇吐的KO本来以为自己又做错了什么事,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没印象。"

郝眉突然一拍脑门:

"等等,我想起来了!我们大四那会儿我带他们还有三嫂一起去的!你说我这记性怎么这么好。"

想明白后的郝眉又躺了回去,拿起手机点开微信群,仿佛刚才的事没发生过,KO被自家媳妇儿整的一愣一愣的,摸摸后脑勺也没想明白,算了,继续看春晚好了。

郝眉:既然你这么说,那就算了吧。

愚公:不行!就这么定了!

猴子:对对对,截图为证!不许耍赖啊!

晚上

"KO KO KO你弄好了没?快来快来,快到冯大爷了。"

......

"啊啊啊啊啊KO你说这冯大爷今年怎么不想我们了,还变成老司机了啊!!!"

想起白天的赌注,郝眉猛的往KO大腿上一拍,"噌"的一下站起来,嘴里念念叨叨的跟鹿小葵附身似的: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郝眉,你不能让KO给别人做饭,KO只能给你一个人做饭,我一定要想个办法,对,想个办法,想个既不让人家觉得你小气又不让KO给别人做饭的办法...啊啊啊想不出来啊!不行不行郝眉你不能放弃!这样不好,不好!"

三秒后...

"算了不想了,KO快黑了愚公和猴子的手机,帮我把里边有关微信群的截图都删了。"

"嗯。"

"你让我给他们做饭?"

"不是啊,这个你得怪冯大爷...啊怪我怪我...啊现在还早啊喂...放我下来..."

大年初一早上

愚公:眉哥,压错宝了吧,人冯大爷压根就没说!

郝眉:对啊没说啊怎么啦?

猴子: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郝眉:没有啊。

愚公:要不要我把截图发出来帮你回忆回忆?

......

猴子:我截图呢!!!!!!

愚公:我截图呢!!!!!!

评论(8)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