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没眼看了

"KO,我加你微信了,你同意一下哈。"

"嗯,好了"

从认识到确认关系,俩人不是电话联系就是...呃...粘(?)在一起,今天郝眉突然提出加微信是因为愚公提出并建起的觅食群,嗯,觅的是郝眉家的食。

郝眉当然知道愚公他们的小九九,所以提出把KO也拉进去,美其名曰让大厨可以提前知道菜单,事实上就是想让KO拒绝他们。

"不是吧美人儿,你们认识到现在还没加微信?你们平时都怎么联系的,电话?太不方便了吧。"

"不方便又怎样,我们也没打几通电话啊,你看我们什么时候分开超过三分钟,我们连出差都是一起去的呢。"

"是是是,你们连厕所都是一起去的~"

看到愚公跟猴子投过来奇怪的眼神,郝眉一急,脱口而出:

"那是情趣,情趣懂吗?算了算了,你们这群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你才单身狗,我们这是单身贵族!"

"哼,不跟你们说了,我找KO去!"

看着郝眉一蹦一跳离开的背影,俩人只觉得撑得慌。

   

"KO,你给我解释解释你朋友圈里边这个男的是谁!你是不是找小情人儿啦,你不解释清楚别想上床!"

办公室里郝眉指着屏幕上一个黑不溜秋只剩一排牙的小伙子气都不喘地说道。

"我看看。"KO不紧不慢地拿过手机,看了一眼,眉头一皱,心想这下得睡地板了,不由得直冒冷汗,但还是镇定地说,"这是你。"

"什...什么?这是我???"郝眉把手机屏幕转向自己,瞪大眼睛死盯着里边的煤球(?)

"嗯,是你。"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眉哥我这么白嫩,怎么可能是里边内个人!"

"......"KO纠结了一会儿,还是诚实说道:"第一次入侵你电脑的时候,被这排牙吓得手一抖截下来的图,发朋友圈纪念一下..."

郝眉仔细回忆上一次黑成这德行是什么时候,"那会儿...我们刚军训完!!!你也不会挑个好时候入侵我电脑?再说了,你看了也就算了,截了图自己收藏就行了,你发朋友圈干嘛啊?你说说,这是人干事吗?"

"......"

"这要是让愚公他们看到的话,我的形象不就毁了嘛!快快快,把他删了。"

"...嗯。"

还没等KO动手,愚公他们拿着手机进来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眉哥,你快帮我看看这是谁,像不像你?"猴子说着还拿手机在郝眉面前晃了晃。

"这...这不是我!!!KO,你什么时候加的他们?"

"刚刚。"

"啊啊啊KO快删了,黑了他们的手机,这种东西必须扼杀在摇篮里!"

"眉哥,来不及了,你看看这是什么?"愚公身后的阿力晃了晃手里的纸张。

"你们复印这玩意儿干啥呀!"郝眉气得直跺脚。

"当然是敲诈你啊!"几个人脸部红气不喘地齐声道。

"你们最好把这些东西扔了,万一...万一KO看烦了把你眉哥抛弃了,我...我就让你们把这些东西都给吃喽!"

"不会,我不会抛弃你,我还有个愿望要在六十年后告诉你呢。"

"KO...唔..."

众单身狗看着眼前这对夫夫亲得忘我,纷纷表示"没眼看啊没眼看,这都是爱情的力量啊!"

晚上

"哈哈哈美人爸,原来你以前这么黑啊哈哈哈!"

"滚出去!"

林一木站在门外,有些...不知所措...

"喂?愚公叔叔你不是说我爸已经不介意那张照片了吗?"

"对啊,美人儿已经不在乎了,但是你KO爸不喜欢别人拿着他媳妇儿的照片瞎看,你注意点儿啊,要是没什么事儿我先吃饭啦拜拜!嘟嘟嘟..."

......



评论(27)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