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你嘴甜。

“郝眉。”
“等等,我把这段码完先。”

“眉眉!”
“KO你走快点,接一木要来不及了”

“眉”
“等我吃完”

“宝贝儿!”
“要来了要来了~”

“胖子?”
“滚!”

“一木,跟你爸说下。”
KO递给一木一张纸条:
【告诉郝眉我有低血糖】

小一木哪里懂这么多字,看到纸上有郝眉的名字就直接拿给他了。
“爸,这是KO爸给你的。”

“KO你低血糖?”
“嗯。”
“你今天一直想说这事儿?”
“嗯。”
“那你干嘛不直接跟我说?还让一木递纸条。”
“......”你让我说了???

“...唔...你干嘛突然...”
“你嘴甜,吻你就好了。”
“...所以你今天就为了这句话?”
“嗯。”

“爸,你们的脸怎么这么红?”
“回房间去。”
“那我的零食...”
“回房。”
“哦...”KO爸肯定偷偷藏了什么好吃的想给美人爸爸,哼!我又不会抢,还让我回房。

评论(2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