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类

“我有一只...”

我眉唱儿歌好可爱啊!

“小KO,我从来也不骑...”

什...什么???你想骑吗???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

在家就好了嘛出去干嘛?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真得意~”

等等!皮鞭???眉眉真会玩儿,我先到某宝下单。

“不知怎么呼噜噜我摔了一身泥~”

如果你真想骑,我会扶着你的!!!不对,这只是儿歌,只是儿歌...

“KO,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没事,天气太热。”

KO喝了口水,起身快步去了厕所。

“怎么回事儿啊?”

“眉哥,你居然在公共场合唱小黄歌!!!”

郝眉拍掉愚公搭在他肩膀上的爪子:

“去去去!什么小黄歌?”

“你刚刚唱的不是吗?”

“那是儿歌!儿歌!有没有童年啊你!”

“开什么玩笑!我的童年哪有KO,小皮鞭这么污!”

“污?哪里污?走开走开,工作完不成小心老三让你加班!”

愚公腿一蹬,大喊一声:

“小皮椅,我们走!”

KO过了好一会儿才出来,整个脑袋都是水。

“KO,你脑子进水啦?”

“嗯。”不然也不会想歪。

致一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在一旁憋了许久的猴子终于出声:

“眉哥这是撩而不自知啊!心疼KO。”

“边儿去!KO咱们晚上吃啥?”

“你想吃什么?”反正我想先吃你。

郝眉背出一大段菜名,KO点了点头,然后两人手牵手准备离开。

“还没下班呢!”

看这俩人的架势,阿爽忍不住喊出声。

“我们的部分已经完成啦,拜拜!”

望着俩人的背影,致一的单身狗们表示:

“好羡慕啊!”

回到家后,郝眉脱完鞋就跑到沙发上瘫着等吃。

十分钟后...

“KO,好了没啊?眉哥快饿死啦!”

“我也饿,不然我先吃?”

“你...你什么时候来的?你想干嘛?”

“你想骑我?”

“没有!!!那是歌词!!!”

“可是我觉得你想骑。”

“不想,我一点儿也不想!你别过来!唔...”

N久后...

“那真是儿歌啊!!!”





评论(2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