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我的爸爸是迷弟

“爸,周末我带个朋友回去。”

“女朋友?”

“男朋友。”

“你这小子,我不是跟你说过除了他你只能找女朋友吗?”

“你说的那个人别说我了你不也只见过一面吗?”

“反正你要是敢带人来我就打断你的腿,不对,还有他的!”

“略略略,周末我就带回去!”

“你...嘟嘟嘟--”

KO刚从厕所出来就看到郝眉撅着个嘴在那发呆。

“怎么了?”

“我们周末回家。”

不是商量的语气,KO还是摸着他的头发,点了点头。

“嗯,回家。”

另一边的郝家...

“这小子真是气死我了,我偶像那么好的人他不要非要在外边找?我偶像配不上他吗?嘁!肯定是觉得自己配不上。”

“郝正经!你能别转了吗?你偶像是什么人啊?那可是大名鼎鼎的黑客KO,那是凡人吗?”

“不行,越想越生气。”

“诶你干嘛去?”

“找棍子!”

郝妈缕了缕手里的毛线,翻了个白眼,嘴里念着:

“郝正经,你对得起这名字吗你?成天跟个小迷弟似的。啧!连面都没见过的两次偶像算什么偶像,啊!!!我霆又发新动态了。”

周末...

“叮咚-”

“爸,妈,我们回来啦!”

屋里头许久没回应,KO提着东西的手紧了紧,开口道:

“他们会不会不在家?”

“KO你别紧张,放轻松,我爸妈都很随和的,跟你说个秘密,我爸可是你的迷弟哦!”

KO哪里紧张,你提这么多东西试试???

“嗯,我没事。”

“什么啊?你都不意外吗?”

“嗯。”我早就知道了。

“啪嗒。”门开了。

郝爸拿着个擀面杖站在门口,怒气冲冲地也不管来人是谁就准备上手。

“伯父你好,我是KO。”

郝正经愣了一下,手停在空中,好一会儿才开口:

“K...KO?那你们这是...?”

“爸,这是我男朋友KO!”

郝妈意识到气氛有些尴尬,赶紧伸了个头出来招呼这几个人:

“快进来快进来,站着不累啊?”

郝眉看着老爸还停在空中的手,忍不住调侃道:

“对了爸,你拿着擀面杖准备干嘛呀?”

郝正经瞪了他一眼,又看了看KO,咬着牙说:

“这不是看你们要来,打算擀点饺子皮给你们包点饺子嘛。”

KO进门后才知道,有钱人的世界就是不一样,客厅里放着两张...乒乓球桌???

“眉眉,你们家都喜欢打乒乓球?”

“噗-都不喜欢,这是因为客厅太大了,我爸特意买来填补空白的。

“......”

“你们都别站着啊,快坐快坐。”

郝爸拉着KO的手坐到一边。

“偶...”

“伯父,叫我KO就行。”

“哦,KO啊,那你管我叫爸就行。”

一旁的郝眉和郝妈一脸憋笑的表情。

“有让偶像管自己叫爸的吗?”

“那叫啥?叫爹?怎么怪怪的,叫郝正经?可是KO是我女婿啊,不行不行。”

KO看着郝爸真的在认真想着称呼的事儿,而且还越来越奇怪,不禁打断道:

“伯父,就叫爸爸吧。”

“行行行,你说什么都行!就叫爸。”

KO郑重地站起身,嘴角打着颤,终于发出声音:

“爸,妈。”

“诶,好儿子。”

KO顿了顿,跪在地上:

“爸,妈,谢谢你们能接受我,我会对郝眉好的,好一辈子。”

郝眉看着几个人突然抱在一起,好像没自己什么事儿,有些不爽:

“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煽情?快打住!爸妈,我们放行李去。”

“诶好,你们住楼上,都收拾好了,放心吧,我和你爸晚上都不起夜,不会打扰到你们的。”

郝妈说完还对着两人眨了眨眼睛,看得郝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俩人把东西都搬上去收拾好的时候,已经是一小时之后了。

“你妈妈怎么...”接受得这么快??

KO终于提出疑问,这一小时快憋坏了。

“你不知道,我妈是CP粉。自己粉的CP都在一起了就整天盼着我找个高颜值大长腿的男朋友回来。”

“所以...”

郝眉的手环上KO的脖子,把人拉近自己,看着对方的眼睛,

“还好,我找到了。”

“眉眉,隔音效果如何?”

“包君满意。”









评论(18)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