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眉式撩K法

挡裆挡裆挡裆~裆~

又到了单身狗活该加班的季节啦!!!

而此时的郝眉却在研究自己的撩K大计!

“就这么办!”

响指那么一打呀,郝眉抱着枕头就进了办公室。

夜黑风高夜,撩K最合适!

“KO~”

大半夜的听到这一声软糯的小奶音,KO不禁打了个冷颤。

“怎么了?”

郝眉看到KO耳根红了,差点没忍住笑出声。

“我卡壳了。”

“我帮你 。”

眉哥抱着枕头来找你是为了睡觉的!!!你看不出来吗???

“不不不不是,我想...那个...”

“那个?...”

KO感觉自己好像听懂了,走到郝眉面前“cua”的一下就把他的裤子给脱了,吓得他一蹦三尺高,躲到墙角压压惊。

“KO!我不是这个意思!”

“不是这个意思?那是...?”

“我的意思是...你能抱着我睡一会儿吗?”

睡一会儿?不对!抱着你?四舍五入不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C戏吗?!!!能看不能吃!瞧瞧这小细腿,这小蛮腰,这...

KO感觉大脑“嗡”的一下,当机了!



郝眉见KO许久没动静,也有些不好意思。

“行不行?不行算了。”说完转身就要离开。

“行!”

KO大步一跨挡住郝眉的去路,抢过枕头扔到身后的沙发上。

郝眉狡黠一笑:

“同意了?”

KO不理会,弯腰铺床。郝眉知道,KO害羞了;郝眉不知道,KO紧张得手心都出汗了。

见KO铺完床后,郝眉纵身一跃,躺倒在沙发上,并往里挪了挪,用眼神示意KO躺下来。

KO会意,但是躺下去后,躺得那叫一个笔直,深怕别人知道他是弯的一样!

郝眉往身后一瞥,嚯!离这么远!随后把屁股往后一挪:

KO你他妈的跟老子装什么直男!!!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KO下档突然in...

虽然空气凝固了,但是郝眉可没忘了正事儿:

“KO,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嗯?”

“手!放我腰上!”

见KO半天没动作,郝眉心生一计:

“不愿意的话我可以找愚公他们的。”

!!!!!

听到这话,KO立马把手放到郝眉腰上,箍得死紧。

“我去!!!KO你要勒死我啊!!!”

“不要去。”

“你说不去就不去了?”

“嗯。”

听到这话,郝眉艰难地转身,嘴唇刚好怼到KO的下巴。

......

“就...就‘嗯’?你...你都不打算说点别的什么吗?”

“什么?”

KO怎么会不知道,这几天郝眉天天在他面前转悠,给他递水的时候假装无意地碰他的手;早上醒来时郝眉总是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他房间;码代码卡壳时总是跑到他那找茬......

“就是...”

“嗯?”

“晚安。”

郝眉憋了半天脸都红了就憋出这两个字。

可是这么好的表白时机错过了可就没有了啊!

“KO。”

“睡不着?”

“我喜欢你。”

......

“我知道。”

怕郝眉不明白,KO又补充了一句:

“我也是。”



@小叶子口味冰淇淋 好像写不出那种感觉......

评论(31)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