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一日不见如隔好多天

在K莫二人确定关系的七天后,公司同事终于受不了两人的腻歪程度,肖老板办公室门口的意见箱每天都是爆满的,而内容无一例外都是:

请求安排郝眉出差。

为啥是郝眉不是KO?

因为起码KO是明着撒狗粮,而郝眉呢?连撩拨KO都是无意识的。

沃兹基说得好:撒狗粮于无形的人最适合出差了。

所以,肖爸爸出场了。(绑邦绑邦绑邦~)


“郝眉,准备一下,明天出差。”

被点名的郝眉跟被椅子咬了似的弹了起来。

“不行。”说话的却是KO。

“为什么?”郝眉也有些疑惑。

“我会想你。”

男朋友太撩怎么办?

郝眉顾不得害羞,先问正事儿:

“就我一人?”

“嗯。”

“那...KO能不能一起去?”

“有你就够了。”

“去几天啊?没有KO我可能会吃不下睡不着的,我要是瘦了KO会心疼的...”

郝眉话锋一转:

“除非...”

“加薪。”

这感情好!财迷眉的小算盘打得啪啪响。

“得嘞,交给我吧!”


拍完胸脯的郝眉滑着椅子蹭到KO旁边小声说道:

“KO啊,你老公我要出去挣钱养家了,你在家要乖乖的啊,不要太想我。”

“做不到。”KO缓缓把头抬起,直盯着郝眉,像要把他融进眼里。

这眼神放在郝眉眼里却显得可怜兮兮的,不觉有些好笑:

“我们可以视频啊!”

“摸不到。”

“那我也没办法啊~”

“那今晚...”

“不是吧,我明天要出差,不行不行!”

“我是说今晚你好好休息,不做。”

郝眉突然觉得自己的脸在烧,逃也似的回到自己座位上,把脸藏在电脑后边,偷偷瞄着KO。

KO把这一系列动作看在眼里,“这么可爱的人,他是我的。”


第二天,KO送郝眉到机场。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不吃饭,等我回来。”

“嗯。”

俩人拥抱了一会儿又拥吻起来,腻歪了一阵之后才舍得分开。

“拜拜!”

“拜。”


几天下来,KO发现,看不到郝眉自己连代码都不想码了。只是盯着郝眉的座位发愣。

原以为能少吃几天狗粮的一众单身狗表示:

为啥一个人也能撒狗粮???我不吃!!!


“叩叩叩。”

KO没回过神。

“工作认真点。”

还是没反应。

“想什么呢?”

“郝眉。”KO下意识回答道。

“想他了?”

“嗯。”

“别想了,眼睛都笑了。”

这是这几天俩人视频时郝眉常跟KO说的话。

“郝眉?”KO回头,紧紧地抱住眼前这个人。

“我回来了!”


“这俩人不是才分开三天吗???又不是三年,怎么感觉跟生离死别一样???”

猴子挠了挠头。

“你个单身猴你懂什么呀,是吧少祥!”

“半珊儿,你说什么都对。”


第二天,肖老板门口的意见箱新添了一封:

请求安排于半珊出差。

评论(3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