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我负责。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

"算了你先想想吧。"

“砰!”


第二天,KO到郝眉房里去叫床(???)结果,房间里什么都没缺,只是...

郝眉不见了。


KO联系了肖奈,结果得到的答复却是:

“他请了一星期假,没说原因。”

郝眉不见了,除了钱包什么都没带走。KO没有去找,他相信郝眉会回来的。

可是,也只是相信,他没有信心郝眉会因为他回来,他只是认为郝眉不会放下他...一起创业的兄弟们。


连续几天KO都没去上班,他也请了七天假,他说:

“那里好像有郝眉的影子晃来晃去的,我不敢去面对。”

这几天他一直呆在之前的小炒店里,坐在郝眉之前坐的位子上,抽烟、喝酒、(烫头???)吃...糖醋排骨。


第七天。

"KO,你别抬头,先听我说完。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没有你的日子会怎样。所以,我去吃了几十家店的菜...最起码,我得先知道不吃你做的菜我能不能活。你别笑话我,民以食为天嘛!事实证明,你把我的胃给养刁了。"

“所以...”

“你要负责。”

“嗯,我负责。”

评论(3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