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不管了标题是个鬼啊

“ko,我要出差了,你别太想我啊。”

“嗯。”

“那我走了啊。”

“眉眉。”

“ko你别这样,你要这样我都舍不得走了。”

“眉眉,那个...”KO看了看周围的同事朋友,向郝眉比划了个划拉的动作。

“挖耳勺?我该带的东西都带着呢。”

“不是...”KO又拿手在嘴边划拉两下。

“筷子?你放心吧,我不会饿着自己的。”

“内个...”KO瞄了下同事,在郝眉的耳边说了句:

“吃饭的经费。”

“噢~瞧我这脑子,我给忘了!”郝眉拍了下后脑勺,“给!省着点花啊。”

“......嗯。注意安全,等你回来。”

“你说这眉哥的家教咋这么严呢!出差一个多礼拜就给KO两百块钱,这不是迫不及待地想给一木找个后爹吗?”

正说着话呢,愚公感觉后背一凉...

“完了!”

猴子赶紧从钱包里掏出两百块塞到KO手里:“孩子还小不懂事儿,有口无心,说话不经脑子,别介意别介意啊!”

边说边拍愚公的脑袋,俩人牵着手跑了。

看人都走远了,肖奈拍了拍KO的肩膀,说:“要不以后你的工资都打你自己卡里?”

“不用。”KO又想了想,“十分之一就行。”

“知道了,走了。”

“嗯。”

到了下个月发工资后...

“肖老三!你凭什么扣我家KO的工资!这都少了十分之一了,四舍五入那就是一半了!”郝眉攥着工资卡坐在肖奈办公桌上吵吵着。

肖奈往KO的方向看了一眼,发现KO也在望着他,那眼神显得有点儿...可怜?

“你看什么呢?为啥扣KO工资?”

“因为他无心工作。”

“怎么可能?他多尽心尽力啊!怎么会无心工作?”

“估计是饿的。”

“啊呸!有我在KO怎么会饿着?”

(这理直气壮的说的跟家里是他做饭似的。)

“你每次出差给KO多少钱?”

“两百!”

“你吃一顿饭多少钱?”

“我知道了。”郝眉从桌子上跳下来,出了办公室门就往KO的方向走。

“KO,对不起。”

“嗯?”KO有些疑惑,我是不是做错啥事了?

“老三说得对,我给你留的钱确实不太合理。”

KO:妈呀总算是开窍了!肖奈我要给你再干多少年活都无怨无悔啊!

“KO,你一顿花不到十块钱吧?”

啥玩意儿?你再说一遍?你真想给一木找后爹?

“老三说你无心工作,这工资都快扣光了。 要不...零花钱再扣点?”

郝眉话刚说完,KO差点没扶稳桌子。

你就是想给一木找后爹!

“KO你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我爱你。”

“我逗你玩呢,钱不够找我拿啊,干嘛委屈自己这么听我的话。”

“我爱你。”KO玩着郝眉的手指,看着他的眼睛。

“我也爱你啊。对了,房间抽屉那些'玩具'哪来的?你不会是...”

“我没藏私房钱。”说完KO立马放开郝眉的手不敢正视他。

“KO我跟你没完!”


评论(3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