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我们的爱(唉唉)~过了...还会重来(什么鬼题目)

“哎呦!”

KO回头一看,诶!这不是我老婆嘛!赶紧上手想把人扶起来。

“别动!先生,您的男朋友掉地上了。您有两个选择:

A.算了不要了明儿再重新找一个

B.一会儿进超市给他买点儿零食让他觉得您还是爱他的。

请问您选哪个?”

KO看着他说A的时候苦着个脸,说B的时候眼里冒光的样子差点笑出声,起了玩心:

“我选A。”

一听这话郝眉就不乐意了,索性坐地上不起来,也不理他,干耗着。

KO失笑,弯下腰摸摸他的头毛。

“别闹了,快起来。”

郝眉一把把他的手拍掉,气呼呼地瞪着他。

“你肯定是嫌弃我了!”

“吃太多零食不好 。”

“哼!这是重点吗?重点是后面的内容好吗?”

谁说那不是重点了?每次都玩这招,到了超市拉着个车就拼了老命似的把零食都往里边扔,拿出去一包就撅着个嘴说KO玩赖。

“好好好,先起来。”

不管郝眉有没有答应,KO使了个劲儿就把人拉起来了。

“你刚为什么选A ?没准我当真了呢?”

“我把你扔在这,晚上睡你旁边,明天醒来就找到你了,你就是新男朋友了。”

“歪理。”

“以后,我都选B  。”

“你说的啊!不许玩赖!”

“嗯。”

到超市之后,看见郝眉又跟之前一样的KO还真有一点想把郝眉扔到刚那地方的念头。

他快步跟上郝眉,走在他后边。

“我来推吧。”

“不成!万一你偷偷把零食放回去怎么办?”

KO:诶!我怎么没想到呢!我发誓我刚真没那想法,不过你这一说倒是提醒我了。

“不会。”

“拉勾!”

勾过小拇指,盖上大印章,郝眉放心地把车交给KO。

要结账的时候郝眉想再确认一下,结果他发现里边已经没剩多少了。

“KO,咱不是拉勾了吗?你玩赖啊你!”

“我......”

这边话还没说上呢,郝眉那边又开始了。

“原来你才爱我这么一点点!”

“......”

“要是我的话,我肯定给你买一车零食!”

然后回家自己解决掉!

“郝眉,我爱你,是这一车零食都不能比的。”

呀!什么鬼?一言不合玩表白啊!

“那......两车呢?”郝眉默默地伸出手想再拉出一车,就等着KO一点头他立马再战零食区。

“多少车都没法比。”说着把郝眉的手从车把上拿回来。

“我知道了。”

“走吧,晚上做你最爱吃的。”

那顿不是做他最爱吃的???

“那我可以再拿一包吗?”郝眉伸出一根手指头,期待地看着KO 。

“嗯,去吧。”



晚上...

“再来一次。”

“不来了不来了!我想睡觉。”

“原来你才爱我这么一点点。要是我的话,我肯定让你再来一次。”

啥?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评论(2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