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郝家作妖老司机

身边有一个近乎完美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_

匿名用户

1.5w赞同·1.2w评论

说到“近乎完美”,我脑子里浮现的竟然是我儿婿!!!

为啥?

人家能洗衣服会做饭脑子灵活能编程能把我儿子拐回家不说关键颜值还贼高你说完美不完美——不—完—美。

对于这样一个几乎挑不出刺儿的小伙子,我还真是——

一点儿都不喜欢。

原因嘛...

1.颜值

想当年我也是X大一枝花儿,我老婆就是因为我俊美绝伦的脸蛋和温文尔雅的气质迷上了我,疯狂地追求了我好久,我迫不得已才答应她的。

万万没想到,她见到我儿婿的第一眼就把一生一世的誓言抛到脑后,尤其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老婆居然推开我去拉他的手!!!

说好的一辈子你这是在做什么???

2.厨艺

你知道我儿砸为啥看上他吗?就因为那小子一次给了我儿砸三人份的糖醋排骨,这不争气的,不就三人份排骨吗?

三人份...我就是靠这招把我老婆养胖的。

老套路,没新意。嘁!

不是我吹,我们一家三口就是靠我的手艺胖成堆的。

服不服?不服憋着。

就刚刚,应我老婆要求,我们家愣是展开了一场厨艺大赛。其实我知道,他们就是想再尝尝我的手艺不好意思说。毕竟总吃一个人做的菜也是会腻的(反正不是我的),我不戳穿那是给他们留面子。

评分环节他冲评委使眼色?

啧,贿赂评委?

还好我儿子意志坚定冲他拼命摇头,至于我老婆回了个wink我就不说什么了。

最后1:1打了个平手我老婆选的我,所以我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噢对了他的菜我试过了,我蹲旁边哭会儿。

3.技术

他跟我儿子都是程序员,技术方面我就不做评价了因为我不懂。据说他是靠技术彻底俘获我儿子的心

这么一捋,我只有一个想法:

想扔掉我儿子。

“近乎完美”嘛,他肯定有不足,也就是他还有不如我的地方,除了那张没练过的一紧张就说不出话的嘴皮子之外,那就是他的——

眼光。

他眼光没我好【扳回一城。

他眼光没我儿子好【扳回两城。

我儿子男朋友比他男朋友谦虚稳重脾气好【完胜。

我才没有在炫耀。:)

_

“KO你快查查这个人是不是我爸?”郝眉本来躺在KO的大腿上刷着手机,看到这条时“腾”地坐了起来把手机举到KO眼前。KO秉着“郝眉说啥就是啥”的原则立马动手。

“卧槽还真是他。”

郝眉把郝爸发布的内容重新看了一遍。

“卧槽你快看他说你眼光差,这不是变着法子损我呢嘛,不行我要找老郝算账。”

郝眉言出必行,立刻杀到郝爸书房也不敲就闯了进去。

郝爸回头见郝眉俨然一副要干仗的架势,腿愣是没抖一下。毕竟叱咤商场多年能怕这么一个毛头小子?

笑话。

“不知道要敲门吗?不懂规矩。” 郝爸看到跟在郝眉后脚进来的KO,手扶桌子站了起来,推了推挂在鼻梁上的眼镜。

这画风,这语气,一点儿没有之前在郝眉面前炫耀自己B站满分的样子。

“得得得。”郝眉拉着KO的手退了出去,敲了两下门再进去,“行了吧?”

“嗯,有事儿说事儿别磨磨唧唧我很忙的。”

靠。

郝眉点开界面一个大跨步用手机挡住郝爸视线并晃了晃,“看看这是啥。”

“你怎么知...”道这是我?“咳咳,这是什么?”
 
“得了吧您,社交软件玩得比我还溜会不知道这是什么?嘁。”

失策了。

“我夸我儿婿碍着你了吗?”郝爸眼看装不下去了直接放飞自我。

我靠。

“爸...”KO窃喜,他知道郝爸一直在他面前摆架子是放不下面子,他也从不戳破。

郝爸看了KO一眼,表面风平浪静内心却是汹涌澎湃:

我靠我怎么把他给忘了好像也不能怪我谁叫他老跟黑衣服杠上现在我该怎么办还要装吗好像已经没法挽回形象了不行我得想个法子要不用催眠术吧我没学过这个要是照着电视做是不是有点傻算了不想了脑子好累还是顺其自然吧。

“K..KO啊好巧啊怎么在这遇到你我困了回来不聊了我先回屋了再见。”出门口时顺便锤了一下KO的胸口,没想到KO纹丝不动自己倒往后退了几步,“不错不错挺结实哈哈哈...”好像打不过怎么办。

郝眉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目送老爸出去,直到老爸魔性的笑声消失了他才揽着
KO回房。

房间里两人又恢复到最开始的姿势。

郝眉百无聊赖点开朋友圈看到老爸刚发的一条:

儿婿眼光确实差。
【郝眉狂扒饭jpg.】

评论(17)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