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说起K莫圈,无人知无人晓,那要说起K莫圈著名太太莫扎他嘛——

粉丝:0  关注:0

这圈里就他一人。

自从认识并喜欢上再成功邀请KO入住一个星期后,他便有了把室友变基友再变男朋友的打算,并在某乎开了个坑。

天坑。

其实就是关于自己和KO的日常事。

大概就是大事往长篇写,至于小事儿,掰开了揉碎了磨成末都能写得不亦乐乎。

更了一年,俩人毫无进展。

按理说这圈里应该是只有郝眉一人的,毕竟这个tag起得实在。

这天趁KO做饭的时间,郝眉偷偷搜了“K莫”,不搜还真不知道最近有个叫“手可摘星辰”的账号一直在跟自己用同一个tag在同一时间点更新,而且还都是接着自己各篇的内容把攻受写明开了一辆辆姿势清奇、用词大胆、香艳无比的车。

“什么鬼——”郝眉抱着电脑躺倒在床上,随机点开一篇文,“有没有天理了,这写法不用外链竟然没被删文?”

虽然郝眉很想让俩人也发展得这么快,可是他写东西都是贴近生活的,或者说,这其实就是他的暗恋日记。

日记被人偷看还乱涂那还得了?

叔可忍婶婶都得找上门。

_

莫扎他:大佬车技了得不过这么做是不是有些不妥?

手可摘星辰: 嗯。

莫扎他:那您删了吧。

手可摘星辰:不可能。

莫扎他:我去你怎么这样你对得起你的肾吗要不我拜你为师你教我开车?怎样?

手可摘星辰: ......
_

看到回复的郝眉把电脑合上扔到一边,抱着枕头,“会不会聊天?磕都给你唠没了。”他撇撇嘴,自觉没趣掏出手机点开×信准确找到KO的头像给他发信息。

明明嚎一嗓子的事儿非得整这出?
_

莫扎他:KOKOKOKOKO可以吃饭了没?

不管这是我未来男朋友:嗯,出来吧。
_

郝眉吃饭玩手机的习惯总改不掉,KO说几遍他都是左耳进右耳出,其实手机里边根本没啥好耍的如果仔细观察能发现郝眉——

在偷拍。

这种技俩郝眉耍得一点心机都没有,KO早就发现了。

你见过谁玩手机的时候把手机竖直放关键是不关声音的?

“郝眉。”KO倒不是不喜欢被拍,只是照郝眉这吃法能吃到明天早上。

“嗯?我今天穿的不好看还是发型不够帅是不是又胖了啊?我已经很努力了。”

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特别在乎自己的形象。

“好看,快吃吧。”对于郝眉的反应KO有些哭笑不得但还是认真回答他的问题。

“哦。”以前被夸倒无所谓,现在的郝眉有些“不禁夸”,一句好看把他苏得腿软,“我我我吃饱了。”说完就跑回房。

KO看着心上人的背影,嘴角不觉弯了个弧度。

郝眉趴在床上,脑子里浮现的全是KO的脸,联想到“手可摘星辰”的文章,这下脸算是大虾进沸水——红透了。

他不由自主地打开×乎,正巧看见手可摘星辰刚给他回复的“嗯”。

“小姐姐我为你爆灯!!!”

小姐姐?
_

莫扎他:真的吗真的吗话说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叫师傅?

手可摘星辰:星辰。

莫扎他:星辰星辰话说你是怎么搜到这个tag的?

手可摘星辰:秘密。不过我可以教你怎么把他变成男朋友。

莫扎他:诶?不是学【哔——】吗?

手可摘星辰:实践出真知。你得先有个男朋友。

.....

莫扎他:这样真的能行?

手可摘星辰:嗯。
_

KO明显想为自己谋福利嘛。

“KO~”

听到郝眉的声音KO赶紧把手机反扣在桌面上。

只见郝眉按着自己教的方法带着“杀(shǎ)气”一步步逼近自己,直到自己无路可退,对方自以为攻气十足勾起嘴角,嘴唇微张——

打了个嗝。

天知道郝眉为了壮胆做了什么。

不就是酒量醉人还一口气给自己灌了瓶啤酒。

意识还算清醒的郝眉按原计划进行伸出手打算“壁咚”KO。没想到KO使了个巧劲儿,俩人互换了位置,KO的脸越凑越近,他配合地闭上眼睛,然后——

睡着了。

等郝眉醒来已经是半夜,这个点跑去敲KO房门问他自己是怎么到床上去的好像不太合适,反正也睡不着,不如...
_

莫扎他:星辰你这方法不行啊啊啊啊

手可摘星辰:如果你醒来的时候是在床上的话,你们的事能成。

莫扎他:我我我在床上。这...玄学?

手可摘星辰:不是,我教你别的方法吧。

......
_

郝眉修长的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手机屏幕,嘴角都快咧到耳朵后边了,整个人呈痴汉状态地把今天的事儿添油加醋发到×乎。

“能成嘿嘿嘿嘿...”

一连几天,郝眉按着“星辰”教他的方法花式撩K,但是KO好像早有准备,见招拆招总把郝眉撩个七荤八素找不着北。在KO眼里,俩人俨然是老夫老夫状态,可是在郝眉眼里——

KO就是个老司机。

_

莫扎他:星辰,我打算明天表白。

手可摘星辰:明天?

莫扎他:嗯,可是我没经验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手可摘星辰:我们今晚见面。我教你。

莫扎他:见面?你一个女孩子跟我这糙老爷们见面不合适吧。

手可摘星辰:女孩子?你怎么会这么认为?

莫扎他:只有女孩子才想摘星星啊

手可摘星辰:我不是。

莫扎他:啊?不好意思啊,那就没关系了话说你说今晚见面,你知道我在哪?

手可摘星辰:嗯。

莫扎他:可是我们又没见过,你知道我长什么样?要不我们穿得显眼一些免得到处找?

手可摘星辰:嗯。

......
_

离约定的时间还早,郝眉闲着没事儿想去骚扰KO,恰巧KO准备出门。

“KO你也出去?”

“嗯,买东西。”

“买什么啊我们一起去呗。”

“红衬衫、绿裤衩、人字拖、五指袜、大金链、假发套。”KO一步一句把郝眉说得一愣一愣鞋子都拿不住直到被困在墙角。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难道——

你又黑我电脑?”

郝眉看到KO的脸在慢慢放大,他下意识闭上眼睛,希望事情按他所想的那样发展。

看到郝眉的反应,KO轻笑了一声,拐了个弯在他耳边低声道:

“因为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分割线—

彩蛋:

“KO,”郝眉揪着KO的领子,“你上次说‘实践出真知’,你...跟谁实践?”

“看到你,”KO就着郝眉的动作,欺身而上,“无师自通。”

“你干嘛?”

“不是说...‘实践’吗?”

评论(1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