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文章标题(可不甜)

        这天,郝眉终于比男朋友早醒,但也没想着起床。以前自己都是被折腾得什么时候睡的都不知道,早上如果不是被ko叫醒自己能睡到日上三竿,都没看过ko睡着的样子,想着想着也撑起脑袋看着ko:啧啧啧,这么帅的小伙子是我男朋友诶,想想就兴奋。“噗嗤”一声,然后赶紧捂住嘴就一直默默看着他。
      看着看着, 突然想起电视剧里男主悄悄吻女主,女主睁眼然后浪漫地对视,自己也想来一次,说干就干!轻轻的吻上ko的脸 ,感觉不带劲,就多亲了几下,可是ko还是没有醒。
       郝眉急了,这怎么跟剧本里写的不一样啊!!!然后就“吧唧吧唧”大声地来了几下。
        ko突然睁眼:“我一直不醒的话,你会不会一直吻我?”
        郝眉红着脸:“呀!!!我该上班去了。。。”
        “今天周末!”
       

评论(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