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奇葩。

“KO,以后别买桌上那些东西了。”

“为什么?你上次不是说喜欢?”

“胡说!我刚吃了一个,太难吃了!真是中看不中吃!”

KO停下手里的动作,一脸震惊地看着郝眉,心想:还真是什么都敢往嘴里塞。

“那就是用来看的。”

......

郝眉挠挠头,“哦”了一声想躲回房间,又好像不甘心的样子,一步三回头地看看KO和桌上的东西,心想:我还真是什么都敢往嘴里塞啊,KO会不会因为我太奇葩不要我啊!

进房间后,郝眉又把头探出来,缩回去,反复几次。

KO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

“你想说什么?”

“真的挺难吃的。”

笨蛋。

评论(2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