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情人节啊情人节

今天又是一个情人节,然而致一的单身狗们都在加班。

今天的郝眉有些郁闷。倒不是因为加班,是因为家里那位今天居然一点表示都没有!!!

“好歹送个早安吻啊!”

他吻了啊,你又没醒。

“这个KO什么时候能懂事点?至少...至少说句我爱你嘛。”

郝眉并不想把这些话直接跟KO说出来,太主动会被吃掉的!他决定去KO旁边把这句话蹭出来。

“KO~”

我去,大白天的这么浪叫真的好吗?众人不自觉地搓了搓胳膊,心想这天怎么说变就变。

“怎么了?”

然而KO已经习惯了,头也没回应了一声。

只见郝眉手一撑坐到KO办公桌上晃着腿抛出一连串的问题:

“KO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亲亲吗?抱抱吗?举高高吗?”

“五月二十号,星期六,我都要,眉眉下来。”

“哦。”郝眉跳下来拉了吧椅子坐到KO的旁边, “那今天你没发现有点特别吗?”

“有。”

“什么什么?”总算开窍了。

“你很特别。”KO抬头看着他。

“胡说什么啊!”郝眉被盯得脸红,“诶,KO你的眼睛好好看啊。难怪招女孩子喜欢......”

“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

“工作工作,成天就知道说这些...”

郝眉起身刚要离开,就被KO一把拉到怀里。

“眉眉。”

“干...干嘛?”

“我爱你。”

(//ˇ//)

评论(1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