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宝你还我血汗钱(×)

一个月600块钱的郝眉能干出啥事儿?

当然是买买买啦。不是,是开网店啦。

卖啥?闲置物品。

网店开了一个月,好评如潮。

“嘿嘿,哥几个收拾收拾晚上带你们去爽一爽~”话音未落,一个差评直接把郝眉砸懵逼了。

他抓起手机赶紧联系客户,噼里啪啦给对方发了各种长段解释,结果对方不是嗯就是六个点儿,一点没有撤差评的打算。后来闲打字太慢干脆用语音。

“这下能解释清楚了吧?”他拿起喝了口水,五分钟过去了对方愣是没反应,“不会是我声音太难听不理我了吧?不——哎呦!”

补觉的愚公一个枕头把郝眉的手机砸醒了。

手可摘星辰:再发一段语音我就把差评删了。

“靠!现在的妹子都怎么了?谁不知道小男子我卖身不卖艺,区区一条差评就想逼我?我可是有底线的男人!”

莫扎他:行,您想听啥?

底线呢?

手可摘星辰:叫床。

去你妈的吧老子不要面子的啊?你叫一个我听听?

莫扎他:大佬,我做人是有底线的...

???

手可摘星辰:你们叫起床铃声。

哦。是我们含蓄了?

莫扎他:早说嘛,等下哈。

这还不简单,郝眉三下五除二就发过去了。

莫扎他:各种铃声系列哦。话说你还是第一个提奇怪要求的顾客呢。能说说原因吗?

手可摘星辰:我喜欢你

莫扎他:你来晚了来晚了,我已经有心上人了。

手可摘星辰:...的声音。

莫扎他:误会误会,不好意思哈。对了,好评!

手可摘星辰:嗯。

这边搞定了,那他男神那边还没搞定呢。

“喂~KO啊,我饿了。”学校附近的大排档(的厨师)一直是郝眉的心头好。

那家店的厨师效率快,包括送餐。

叩叩—

还盘着腿顶着鸡窝头外加黑眼圈坐在床上的郝眉跳下床去开门。

“谁啊—啊—KO?KO!”

嘭—

果然反应神速。

“卧槽这么快?”在跑向卫生间的同时还不忘外边的外卖小哥,“KO等一下我、我马上来!”

郝眉还真是,自从办了网店之后经常顾不上三餐,自从偶然一次路过那家大排档并成功被菜香吸引醉倒被厨师大哥摸脸杀领到床上后,他大概知道自己心有所属了。

终于把自己打扮得人模人样后,已经是二十分钟后。

“嘿嘿,KO快进来,坐坐坐,等这么久腿酸吧?你还没吃饭吧,一起呗。”

把KO请进宿舍后郝眉殷勤得不像话。端茶倒水捶背按肩一样不落。

这他妈的谁是送外卖的?不对,这是保姆吧。

KO把椅面上一团黑黢黢的东西以怪异姿势弄掉后才安心地坐了下去。

郝眉估计是忘了他们宿舍除了三个不修边幅的生物之外,还有能熏死人的致命武器——袜子。

“先声明一下,这东西其他宿舍也有的,不是我们宿舍的特产!”这理由可把郝眉的脸都熏红了一半。

“嗯。”

闲话扯半天终于轮到郝眉最关心的“喜欢的人”这个话题上,还是郝眉自己提出的。

“KO,你也不小了,怎么还不娶媳妇儿啊?是没有合适的吗?”

“有。”KO头也不抬,“我觉得合适,但...还是不合适。”

“什么意思?”这话把听得郝眉一头雾水,“哪里不合适?”

“性别。”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好后悔韩寒会画画我有机会了。

“啊?这样啊?谁这么好运气让你看...”

[我、手机、响了、快接。]

“哇靠!你就是今天那个辣鸡买...呸,奇怪的买家?”

“...我先走了。”KO起身想逃离翻车现场。

“站着,转过来!”郝眉挺起胸膛走向KO。

“对不起,我...”

“没什么好对不起的,你听好了,”郝眉故意往KO耳旁凑,“我、喜、欢、你!”

声音不大,却把KO给整懵了。

所以自己知道郝眉有心上人之后那两瓶酒白灌了?打算离开的车票也白买了?

郝眉你赔我钱。

“我、我爱你。”

愚公猴子:舍友终于嫁出去了我还要不要继续装睡?

评论(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