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课间十分钟

悄悄打开心门/情愿为你奔

——————————————————————>

“铃——”

救命的下课铃把苦逼的高三学子从题海中暂时解救出来。

“KO,你说我们为什么要这么拼?”郝眉叼着笔拖着头望着窗外。

“为了高考。”KO抬头看了他一眼,只看到个后脑勺。

没劲。低头继续刷题。

“你想好报什么志愿了吗?”郝眉转过头问,瞥了一眼桌上堆满的试卷。

“嗯”KO再一次抬起头,盯着郝眉新贴在笔筒上的便利贴假装思索了一会儿,“C大”

"哇唔!"郝眉突然兴奋起来,“我们真有默契!我也想报这所大学。KO,你真不愧是我同桌”

他兴奋地拦着KO的肩膀狂摇。

“我们倒水去吗?”郝眉起身,拿着水杯拉着KO就要往外走,丝毫没有接受对方拒绝的打算。

因为他知道KO不会拒绝。

事实上,关于他的事,KO从未拒绝过。甚至,渴望更多。

“嗯。”果然。

两人揽着肩膀回来的时候,郝眉发现猴子和愚公在他俩的座位上研究着什么。

“喂!干什么呢?”郝眉快步上前,揪着两人的衣领威胁,“坦白从严,抗拒更严。从实招来,饶你不死。不,你俩。”

迫于威胁,愚公把手上的纸条交出。实际上,是来自KO的眼刀威胁。

“嘿嘿,俩怂货。”郝眉扯过纸条贴回笔筒,又嫌弃它皱巴巴的样子,揉成一团顺手扔进猴子的衣服口袋。

呸,狐假虎威。

“眉哥,你也要C大?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们。呜呜呜——”愚公装出一副感动的样子,还试图往猴子身上蹭,被嫌弃地躲开后白了对方一眼扶着桌沿坐在桌子上。

“得,我算是躲不开你俩了。”郝眉知道兄弟几个的实力考C大绝对没问题。他无奈地耸耸肩,示意KO站起来让他进去。

“不dei,是仨。老三也一样。”猴子被不停的写字声吸引,“KO呢?”

“一样。”KO这次连头都没抬。

他的那点心思早就被旁人看穿,除了那个白痴。

不对,超级白痴。

“哦——巧了不是?!”愚公和猴子一如既往地默契,就连上扬的尾音都出奇地一致。

愚公跳下桌子,顺手搬了个凳子坐在KO对面坐下。

“你说眉哥有什么好的你跟得这么紧?”他一手撑着头一手转着从郝眉手上抢过的笔一本正经地问道。

KO手上的动作一滞,又听见郝眉反驳,“我们可是好兄弟,当然要一起!笔还我!”

KO若有所思,起身离开。他脑子有点乱,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再听下去。

“我又没说你们不是,你急什么?”两人把郝眉围住,似乎想要逼问出一些大家心知肚明的东西。

“无聊!KO等我!”郝眉推开挡在前面的两人跑了出去。

他站在教室门口四处张望,直到看到走廊尽头的那个剃着寸头的小伙,是KO。郝眉悄悄走到KO身后,拍了他右边的肩膀然后迅速站在对方左侧想吓他一跳。

KO向左转身。

“没劲,被你发现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郝眉耷拉着脑袋,像一只受伤的小狗。

每次都玩这一招,烂透了。

KO以前都会向右转,哪怕他猜透知道郝眉在左边。因为郝眉因为得逞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耀眼。

“KO啊,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他凑得更近一些,把手交叉放到水泥台上。

KO惊愕地转头,已经藏不住了吗?靠!他不是白痴?!

“等我们一起考上C大再说好吗?”郝眉仰着头,想了想又把下巴搁在手臂上。

KO竟然会紧张?!他为自己的发现感到惊讶。

是啊,逐渐泛红的耳尖出卖了他,额上不住冒出的汗出卖了他,抿着的却有些发抖的嘴唇出卖了他

KO想说些什么,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交叉的拇指不停地摩挲着。

“嗯。”憋了半天,发现居然只能用自己的标志语言回复对方。

明明不想等,他想在毕业之前,最好,是现在。但其实不是已经等到了吗?他喜欢他。正好,他也喜欢自己。

“铃——”上课铃响。

“遭了!”郝眉表情痛苦,用力扯着KO的袖子转着圈。“KO,我是来找你上厕所的。”

—Fin—

彩蛋:

在等待KO回答的痛苦难熬的三分钟内,郝眉先是尝试轻微下蹲,然后又尝试双腿交叉,直到把自己逼成内八。他想跟KO说来着,但是又不想破坏气氛,只能忍着。

至于这么些大动作KO为啥没察觉呢?这三分钟的时间里,KO把恋爱到结婚、婚后生活甚至白头偕老的过程走了一遍,想想都爽爆了。

“嗯。”听到这句话的郝眉如释重负。

苍天啊大地啊KO你就是解救我膀胱的天使!!就冲你这句话,老攻(?)一定会对你比你对我一百倍好,不,一百万倍!

“铃——”郝眉突然腿软。魔头的课不能迟到。“KO你完了,你眉哥要是尿裆里你得给我洗裤子。”

“嗯”

关于郝眉的事,他从未拒绝过。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