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眉眉,喝点水,别生气了。"KO把水杯拿到郝眉面前,郝眉把嘴凑到杯口直接喝了起来。
        "哼!要不是你我能这样吗?"说着揉了揉腰,KO帮他把软垫调整好。
        看着郝眉微微鼓起的腮帮,KO从口袋里掏出颗草莓糖,"给。" 虽然平时总不让郝眉吃零食,但是口袋里总会放上几颗用来哄自己的小男朋友。
        "KO!我已经长大了,不是一颗糖就能哄好的小孩子了!"话是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地剥着糖纸,把糖往嘴里送。
         KO一听,觉得郝眉说的挺有道理的,把脸凑到郝眉面前,没等他反应过来,嘴里的糖已经被KO卷走了。
         "唔...我的意思是至少要两颗!两颗!"
         KO也不理会,径直往自己的座位走去。
        看着KO的背影,郝眉用手撑着下巴,嘴里嘟哝着:"真是个木头。"等等!我的糖呢?
       

评论(10)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