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好奇怪的一篇(看不懂不要打我

拿到第一笔稿费的林一木现在走路都是轻飘飘的。

“我回来啦!”

郝眉闻言从厨房探出头来。

“哟!大作家回来啦?”

“哎呀爸,别这么说,怪不好意思的。”

“把钱交给你爸。”

KO端着菜从厨房走出来,背上还挂这个...大型宠物???

“不是说好我自己支配吗?再说了,我给我爸,我爸能要我的钱吗?”

“要。”郝眉不假思索回答道。

“爸!!!你怎么这样?”

“儿子孝敬的,爸必须拿着。”

“我...你们...算了算了,今天吃啥?”

“为了庆祝我们一木挣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今天KO煮的全是你...爸爸我爱吃的。”

“啥?!!我才是主角好不好?”

“不爱吃别吃。”

“爸爸~”

“吃饭。”

“对了爸,你们知道微博现在有个付费问答功能吗?” 林一木咬着筷子,心疼地看着快被郝眉送进嘴里的排骨。

“付费问答?! KO KO,你快问我爱不爱你。”

“你爱不爱我?”

“超~爱~”

“嗯。”

“那你帮我把购物车清了吧。”

“嗯。”

“儿咂,我回答了你爸的问题,问题价值三千多~”

我去!这是怎样?撒狗粮不是这么撒的吧。

“……这是违规操作!我要举报!”

“不爱吃狗粮你就快点找个女朋友回来,要不然男朋友也行啊”

“我还小,不想找。”

“不想找女朋友的都是gay。”

“我想找。”

“你就是gay。”

“我吃饱了。” 林一木放下筷子,作势要走。

“诶别走啊!多吃点儿,多吃点儿。”

看林一木要走,郝眉赶紧夹了两筷子肉放到他碗里。

“爸,你真好。”

“能不好吗?要知道,你现在正是长脂肪的时候!”

“哼!”

林一木边跺脚边走进书房,对着郝眉心爱的人形布偶就是一顿拍打:“是亲爸吗是亲爸吗!!!”边打还便拉开拉链儿从里边抽出棉花(??!)

“啪嗒。”

一个本子从里边掉出来,林一木翻开第一页,上面只有“KO”两个字母。

“KO爸的?”

又翻开第二页。

“这都是什么鬼啊!!!”

这一面内容可丰富了:五个...爪子?和块板板???旁边潦草地写着“五花肉”三个字,最下面还详细地记着写什么。

“我去!”

林一木边翻边感叹着,直到翻到最后一页:

“郝眉郝眉怎么全是郝眉,真是个不合格的厨师。”

他突然灵光一闪,从地上爬起来,向餐桌走去。

“大作家饿了?”

郝眉看到偷偷摸摸的林一木,忍不住调侃几句。

“才没有!KO爸,你过来下。”

“我不能去?”

“去去去吃你的饭去。”

林一木又和郝眉互怼了几句,直到KO瞪了他一眼才消停。

“怎么了?”

“爸,这是你的吧。”

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林一木一脸猥琐地看着KO。

“这小子,又想敲诈我。”KO心想。

“是我的。”

“嘿嘿,我可是拍了照哦,你一定不想让我把你的黑历史传出去吧。”

“你想怎样?”

“我有喜欢的人了,我想让您帮我做个小程序。”

“你想偷窥?不做。”

“什么?!!你当年不也这么做的吗?我想追人家,我得先了解人家的喜好啊!”

“不做,要了解不能直接去问?”

“大兄弟,你当年有去问?”

KO一把把林一木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拿开,径直走了出去。

“美人儿,美人儿,你看看你老公的惊世画作!!!”

林一木把本子扔到郝眉怀里。

“这个啊,怎么啦?”

“你看过?”

“这个本子从你爸刚搬来我就看过啦,你小时候还‘临摹’过呢。”

“不是吧。”

“诶,这是你从哪找来的?”

“就你那布偶里边。”

“噗-这是你画的啊。”

“那你刚又说是我爸的。”

“因为两个本子的封面一样啊,你爸的在我们房间里好好放着呢。”

“啥?!”

林一木赶紧掏出手机,把刚发的朋友圈删了。

“你...还吃饭吗?”

“吃...不吃...吃啥吃,我睡觉去。”

郝眉有些好笑地看着儿子气呼呼地回房,又拿起本子随手翻到最后一面,

“KO,这是你写的?”

“嗯,之前教一木写字的时候写的。”

“啧啧,黑客大人这么会玩儿?”

“我还有更好玩的,你玩不玩?”

郝眉起身,跳到KO背上,

“随时奉陪。”



那个啥,你们有没有发现有两个梗是段子...有也不要让我知道。

评论(2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