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呐,我家先生。(标题比文长系列)

从民政局出来后

“KO,你说我以后怎么跟别人介绍你啊?”

“男朋友?”

“可是我们已经领证了!”郝眉扬了扬手里的红本本

“老公?”

“不行不行!要不...我的K先生?O先生?KO先生?”

“我家先生。”

“嗯?”

“就说'我家先生' ”

“我家先生?”

“嗯。”

“哇唔!听起来好苏!那..我家先生,有没有人说过你挺会撩?”

“有。”

“什么?你还撩过别人?说好的一生一世一双人呢!给你一次机会,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吧,是谁说的?”

“我家先生。”

(//////)

评论(29)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