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热啊。

最近这天气可真是热的不行,晚上都恨不得跑外边树底下睡,可人夫夫俩就不!这天气大晚上的还抱一块,真不嫌黏的慌。

KO晚上睡觉有一习惯——把手伸过去让郝眉枕着,再把人往怀里带。每晚都这样,压麻了也不缩回去,就这么爷们!

可是郝眉就是那大晚上想跑树底下睡觉的主,最近总找各种理由想跟KO在睡觉的时候保持点距离,大概...三十厘米就行!

可这KO能让吗?这家伙恨不得跟郝眉长到一块,压根不想分开。

怎么办呢?欸!

——挪!悄悄地挪!一点点地挪!连KO都不知道他怎么挪那样挪!

于是,这天晚上,当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时,郝机智的屁股悄悄抬起来了,接着是腿,然后是上半身,最后把头轻轻抬起来,再轻轻地把KO的手微曲放到枕头边,自己再抱着KO的手臂闭上眼睛,大功告成!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抱着手睡?您不是热吗?

这刚办完事的郝眉刚要看见周公了,就感觉有双大手把自己揽到怀里,那人嘴里还念着他的名字。

我去!爱之深啊快感动哭了要不就这样吧不挪了。

怎么可能?

于是有了接下来的画面:

郝眉挪一下,KO跟着挪过去把人揽到怀里。再挪,再揽一下。再挪,还揽。反复几次,总有意外。

“咚!”

“眉!”KO瞬间惊醒,忙下去捞人。

“没事吧?”

“我...我屁股疼。”

“揉揉就不疼了,睡吧。”

“KO,你能不能别抱着我睡了!”

“怎么了?”

“热,有点不舒服。”

“...好。”

说不抱着就不抱着,就这么爷们!这下轮到郝眉不痛快了。

——没有东西抱着,他...他睡不着啊。

那咋办?

硬睡!

折腾半天也没睡过去。要不,挪回去?

嗯!

第二天早上,想起床的KO发现自己动不了了,为啥?还不是郝眉。

这家伙整个跟黏在KO身上似的,还用腿把KO勾住,脸贴在KO胸口,嘴里还留着哈喇子......

KO低头看了看,好笑地叹了口气:

这口是心非的家伙。

评论(16)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