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选择。

如果

1.
【莫扎他】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同意          拒绝✔

【莫扎他】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同意          拒绝✔

【莫扎他】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同意          拒绝✔

……

不论对方发来多少请求,KO都不厌其烦地点了拒绝。

“算了。”莫扎他愤愤地抓起桌上的杯子往嘴里灌了一大口水,又抓起鼠标,“ '问言与谁餐' ?这名字——

好!这肯定是妹子。”

2.
“这糖醋排骨我要了,都给我吧。”

KO抬头看了一眼面前这位清秀阳光的大学生,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敢插队?

“回去排队。”

“哦。”

3.
莫扎他头朝下眼看就要倒了,KO忙伸手扶住对方,只是他扶的——

是人家的脸!

“你家在哪?”

“我...我家...”

只见莫扎他“腾”地站了起来,对着面前这位赛彦祖说:

“大哥,你也太小瞧我了吧,就这点酒...”同时敲了敲瓶子,凑近KO:“也能醉我?”

4.
“不如我们交换个手机号吧。”莫扎他示意KO在“菜单”上写下。

没想到KO看了一眼:“我只是个厨师,炒菜的。”转身离开。

没想到刚走出几步,背后突然传来——

“我只是个程序员,码代码的。”

KO闻言,嘴角上扬起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幅度:

“比比?输了帮我洗碗。赢了......”

5.
“KO,你怎么来了?”

“来走后门。”同时举起手中的食材。

“砰!”

门口的KO一脸懵逼,屋里头的莫扎他骚骚后脑勺,嘟喃了一句:

“梦中梦啊!要不再回去睡会儿?”

如果“如果”成立,那接下来也是这样的:

1.
后来,莫扎他无意中发现“问言与谁餐”是KO工作的那家大排档的宣传号,专门在游戏里打广告的——

问言与谁餐,不如╳╳大排档里把酒干。

至于为啥要用宣传号,因为可以名正言顺地在工作的时候“谈情说爱”啊。

2.
排到几分钟,终于轮到莫扎他了,他伸头左瞧瞧右看看,默默的叹了口气:糖醋排骨没了。

这时他突然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是糖醋排骨!

只见面前的“工作人员”从后边端来一个餐盘,眼底带着笑意对他说:

“专门给你留的。”

“谢谢大哥。”

3.
确实,那几瓶酒是不能醉他,可是桌子上放着的四个瓶子仿佛在对他说:

快倒下,为了拿下厨师!快倒下。

莫扎他顺势倒下。

几分钟后,厨师如他所愿把他扛到大排档的床上。莫扎他在厨师看不见的地方勾起嘴角——

计划通。

4.
厨师输了,心甘情愿。少年赢了,那是必须的。

因为——

“赢了,我跟你回家。”

5.
门外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脚步声,莫扎他下了狠心掐了下大腿:

“嗷!疼!”

又拍了拍自己的脸,还是疼。

“不是梦啊,那KO...”

他悄悄开了条门缝,KO还在!并且已经发现门缝了,此时正盯着他的眼睛,等着他把门缝开大点好能进去。

莫扎他脸上浮起了两片红晕,心中的BGM响起: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他把门打开,让KO进了门,做了一顿大餐,于是——

“饭我做,

碗我刷,

地我拖

衣服我洗,

我什么都会干,

你要不要我住下来。”

“要”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