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嗑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住手!乱翻会幸运老长一段时间的。

说点正事儿:有错误的地方还烦请指正。谢谢。

我就一个号,啥都往上发。

慎关!!!

文笔有限,但还是想把脑洞变成故事。

可以没人看但得让我发得出去😡

所爱隔山海,山海...是只猫?

KO可能被我写崩了,内心活动太丰富...我的锅。

“KO,我们养这只吧。”

郝眉指着纸箱里一只灰黑色的小猫向KO询问道。

“真要养?”

“嗯!以后我出差的话它可以陪你,这样你就不会一个人了。”

“其实...不养也行的。”

“不行,我要让这只小猫在家里替我监督你,万一我出差的时候你带个小情人回家怎么办,就这么定了,就要这只!”

郝眉抱起纸箱,跟贝微微打了声招呼之后牵着KO的手离开了。

“大神,为什么不能养啊?”

“我对猫毛过敏。”还有,我怕它跟我争宠。

俩人买完猫粮回到家后,KO没有像以前一跟郝眉腻歪一阵,而是直接进了厨房,像是在躲着什么。

“这只猫很丑吗?”看着KO进厨房的郝眉不由得在心里犯嘀咕,“不会啊,挺可爱的,跟KO还挺像的。”

“一定不能让眉眉知道我怕,要是被他发现的话还不得丢脸死,还是找个机会把猫送走好了。”

“KO你在说啥?”

“...没事,洗手吃饭,都是你爱吃的。”

KO被郝眉怀里的小猫瞪得直冒冷汗。

“哇塞!KO你太神了,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

“嗯,快去洗手。”

“好嘞!”

KO刚走到饭桌旁就发现桌底下似乎有个毛茸茸的物体一动一动的,时不时发出声音。等他看清时,双脚不自觉地往客厅移动。

“KO你要去哪儿啊?”

“没,吃饭吧。”

“嗯嗯,阿毛你也吃点儿。”

“阿毛?”

“喏,它的新名字”郝眉往小猫的方向努努嘴,“因为它的毛很多,我就叫它阿毛啦!”

“......”

“可不可以让它回笼子里自己吃?”

“怎么啦?你不会是怕它吧?”

“...我怕它影响你吃饭。”

“不会不会,KO你做的好好吃啊!”

“嗯,多吃点。”

整顿饭KO的腿都是盘着放在椅子上的,他怕阿毛突然扑到他腿上,更怕自己会因为害怕本能地叫出声。

晚上

“KO!阿毛能跟我们一块儿睡吗?”

“不...”KO想拒绝,可是看到郝眉带着水光的眼睛怎么也说不出口,“好吧。”

可是郝眉那是打哈欠打的啊!!!

整个晚上郝眉都在想:KO是不是不爱我了?昨天还叫人家小甜甜,今天居然连抱都不抱人家!!!一定是外边有狗了,最好别被我抓到。

人家KO是怕!是害怕!!你倒是把猫从你怀里松开啊!!!你让它自由飞翔KO可能就不只是抱抱你了啊喂!!!

第二天郝眉把阿毛带到致一,刚到门口致一的单身狗们一下就把公司门口围得水泄不通。

“美人儿,听说你们在三嫂那儿领养了只猫,在哪儿啊快给我瞧瞧。”

“眉哥这是你们的崽子吗???”

“是女生吗???”

“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糖啊???”

郝眉觉着画风越来越不对劲,喊了声肖奈来了然后牵着KO的手溜了进去。

“KO,你帮我看看阿毛是男生还是女生,昨天忘了问微微师妹了。”

郝眉把阿毛举到KO面前,示意他抱着。

看个锤子哦,我连碰都不敢碰怎么可能会看它的性别!!!

KO面无表情,内心却波涛汹涌。

眼看着阿毛离自己越来越近,KO在内心挣扎了一秒,开口道:“眉眉,我想跟你说件事。”

郝眉被KO突然的认真吓到,手一松,阿毛跳到了KO的大腿上。

“啊———”

愚公手里刚复印还没整理的文件撒了一地,猴子看了看眼前被喷了水的电脑和键盘,肖奈扶额,心疼了一下手抖删了的代码,所有人都往K莫的方向望去。

“死美人你鬼叫什么啊!”

“冤枉啊,不是我,是KO!”

“K...KO?怎么可能,你们不会是...嗯?”

“才不是!你瞎想什么呢你。”

郝眉回过头,用手肘撞了撞还没回过神的KO。

“KO,KO?你不会是...怕猫吧?”

“噗—怎么可能,KO是谁啊,KO可是...”

愚公话还没说完。

“嗯。”

“我去,不会吧,还真是!你怎么不早说啊?不怕不怕,眉哥来帮你克服恐惧。”

郝眉说着自信地拍了拍胸脯。

眉眉你拿错剧本了吧?不是应该为了我不养了吗???算了,自己选的老婆,含泪也要过下去。

“喏,摸摸它。”

KO刚回过神,就看到郝眉把刚从桌子底下抓回来的阿毛放到桌子上。

突然,他感觉头顶的灯泡亮了!!!

“眉眉,糖醋排骨?”不要让我摸好不好?

“摸摸它。”

“蛋黄焗鸡翅?”

“摸摸。”

“水煮鱼?”

“摸。”

又灭了。

郝眉一脸“你不摸它我就把它塞到你衣服里边”的表情,看得KO心里直发毛。

一旁的吃瓜群众看着他俩,憋得可难受了,又不敢笑出声,毕竟电脑里的复习资料还没看过呢。

KO咬咬牙,紧闭双眼,伸出手,诶?触感挺好,再揉揉,好喜欢!!!

“噗哈哈哈哈哈——”

“K!O!把你的手从我头上拿开!”

“哦。”

“来,别怕,你是没摸过才怕的,阿毛不咬人。”

郝眉用跟棕棕说话的语气安抚着KO,又抓起KO的手慢慢向阿毛的方向伸去。

二营长,你他娘的快把猫抱走!!!

KO的手指不断地张开又合上。

近了,又近了,还有一个手掌的距离...成功了,干的漂亮!!!

“哪来的画外音???”

第一次碰到猫毛的KO突然觉得猫好像没那么可怕了,又撸了一把阿毛头上的毛,然后顺着一路摸了好几回才依依不舍地把手拿开。

之后,KO一整天都在找各种机会撸阿毛的毛和(顺便)撸郝眉的头毛。

厨艺技能满点的KO很快就获得了阿毛的芳心,一天到晚都想往KO怀里蹭,KO一回家第一时间也往阿毛的小房子那边跑。

终于,郝眉受不了了:“KO,你要是再这样的话,你就跟阿毛过去吧,我和一木能养得起自己,再见!”

“喀嚓!”门开了。

“爸你们看我最近刚养的小猫。”

“滚出去!”

林一木:我好像没犯事儿啊...

评论(3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